close
去年的今天
坐櫃台忙歸忙 一天總是有個段落可以喘息

今年第一次 過年前經歷"出納"這個位置
每天下班前 要預先設想隔天要從金庫拿多少錢出來
這週要星期幾裝提款機的錢
花什麼空檔整理鈔票
真的看人做事比較簡單

之前雖然也有穿插代理過這職位
不過只要做完當天該做的事情就好
早早4點半就可以收工了

沒想到現在每天多讓我拖到6點才進金庫
但是還是有事情沒完成的感覺

現在會覺得 做櫃員比較單純了
不用想太多 收付帳 推業績 結帳 下班
隔天又是一條活龍= =

前幾天蘇襄隨口問了一句
現在我比較喜歡坐出納還是會計
我不想整天摸髒錢...但是我的頭腦又沒清楚到可以把會計的事 記的清楚
我可以選櫃員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豆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