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休一天假
回到公司 居然職務大調動!!

經理換人(我們自由了ˋˊ)
劉襄理榮升經理(喔喔..以後要改口稱呼了*.*)
素珠姐也升襄理了(媳婦熬成婆....恭喜>"<)
麗珠改做會計
威寶接手放款
阿達跳出來做AO
長安調來新來的同事<--小綠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好好照顧她
聽說她一接到調動派令...整個哭成淚人兒ˊˋ(我也好怕調動)
稅款讓新來的詩雅結帳
桂芬姐改結代收票據
........
疑 我跟雅馨的出納沒動到
這是埋伏筆嗎..........
我知道她的位置壓力大到不行...
管一堆密碼
一休假就要交接一堆東西
聽說他年初到現在也還沒休假過
.......
我安慰自己 接手只是遲早的事情
總比做放款跑AO好吧*_*(自我催眠)
感覺待在甲存的好日子(?)不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豆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