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回來福音中心!!
今天因為明慧的結婚感恩禮拜 再次踏進

雖然從小隨著家裡習慣 自然而然宗信仰就是佛教
但是在一次機會阿姨帶我來福音中心參加禮拜
卻也讓我打開不同的視野
我很喜歡藉由聖經的話 來勉勵生活和工作
也很喜歡每一次的恩典 都充滿感謝

在這裡舉辦結婚儀式
對明慧來說 更是意義非凡

今天 唱完祝福詩歌的時候 又哭了
我總是很容易陷入那樣的感動
每一個字 都會打入我的心裡
有時候
幸福過頭也會讓人忍不住落淚

第一次參加西式的婚禮*口* 其實滿興奮的


看到新娘子進來 莫名的感動


由牧師主持儀式


新人交換結婚信物 幫對方帶上戒指 在大家的見證下 結為夫妻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豆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